渊已_饿晕倒在深渊底底

小透明,野生,手速超慢

剑风·双格·论坛体·[树洞]毕业论文写光之鹰为人类历史发展做出何种贡献及其意义的我实在太傻了

阅读前注意:

#活久见系列#

#假如历史欺骗了你#

全文胡诌

反正有生之年等到结局的可能性比双格he还小,放飞吧(。

 

·


[树洞]毕业论文写光之鹰为人类历史发展做出何种贡献及其意义的我实在太傻了

 

Rt

Lz大四,填志愿脑抽选了除了穿越以外根本就毫无用处的历史系,毕业论文快死了

谁能告诉我关于光之鹰还有什么没被大牛们写过的细节!多冷都行!

研究光之鹰TM都发展成一门专业学科!生平记事政途性格这种每年都被翻来覆去唠嗑的不算,请给我没被研究过或研究很少的!他活了这么多年总有不为人知的片段吧(绝望

哪怕小时候尿床都行!

NO1==绝望的lz==

 

Lz冷静,每年都有像你一样(不知死活)的学生面临相同的难题

以及前年和大前年,真的有人写了“论尿床对光之鹰的人生指引”

……答辩(居然)过了呢

NO2==00==

 

光之鹰还好死了几百年

否则棺材板怎么压得住哦啧啧啧

NO3==00==

 

什么真的有人写???

我本来还想这种偏门(鬼畜)的细节不会有人染指的!(是的走投无路的我正准备这么干

难道和导师说的一样,除了漆黑之年没有丝毫记载,其他光之鹰上到出身下到入葬,生命以分为计,都被写过了吗(暴风哭泣

NO4==LZ的人生毫无指望==

 

别提了,地质系的被导师扔了一个法尔科尼亚地质特殊性与光之鹰对其施加的影响

对此我只有一句法克不知当不当讲

NO5==00==

 

一直觉得法尔科尼亚是个多么美的发音,进来之后才知道为何简称法克

这学校全校人都是光之鹰的厨吗???

NO6==00==

 

卧槽ls说出了我的心声

进校门就是光之鹰十米高的雕像,走廊墙壁到处贴满了他的照片,台阶上刻满了他的名人名言!

Ball ball you放过我们!

那张脸再怎么好看,日夜不停对着四年做梦都是他,活生生逼着学生去搅基!

NO7==00==

 

Ls闭嘴!这么美的脸我能舔一辈子!

格里菲斯大大要是早生五十年,还有娱乐圈什么事

NO8==00==

 

美术系的画了他四年

我闭着眼睛都知道他一丝一毫的轮廓(微笑

对一个男人来说,看惯了这样的脸,我还要怎么去找梦中情人(绝望微笑

NO9==00==

 

有个好消息告诉ls

法克娱乐公司前阵子搞出了光之鹰全3D建模还出了专辑,同声拟真只卖998,珍藏版送真红的贝黑雷特

对没错,我就是来打广告的

废了动画系整整三年功夫建模!完美还原头骨!

不来打广告怎么对得起累得惨无人道的我自己!

Ps.看到建模完成的那一瞬我被美哭了←字面意思

NO10==00==

 

等、同声拟真技术出了?用光之鹰的脸有授权吗???

NO11==00==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同学们(敲黑板

NO12==00==

 

不是历史系的闭着眼睛都能答

光之鹰死了900年并没有后代,他老婆经典不孕不育代言人,常年“莎尔露特皇后不能生孩子又怎么样,光之鹰依然爱她爱得死去活来,后宫没半个侍妾”作为靶子攻击直男癌

想嫁给这样的男人=W=

NO13==00==

 

光之鹰真的绝好男人啊,又美又帅,战功赫赫,开创了一个国家,从平民之身爬到了世界的最顶峰,还对老婆一往情深

自从厨了他我注孤身

NO14==00==

 

灵光一闪

lz可以从莎尔露特皇后身上下手

“论何种品质能吸引光之鹰”

导师只要有一半是女性答辩就能过!(是的就是这么有信心

NO15==好心建议==

 

剩下的一半男性里,以我校多年历史来看,不打高分也不会挂你

NO16==00==

 

没错没错

或许教授们还会争辩

“不!你要嫁给光之鹰美貌不是必要的!”

“丑成左德将军那样难不成也行?!”

“所以不必太美,也不能丑,够看就好!”

——某届答辩上的真实对话

NO17==00==

 

……难道最重要的不是“首先你得是个公主”吗

NO18==00==

 

哈哈哈那可是光之鹰哎,公主不公主,对他来说没什么区别吧,就算不考公主娘家的势力他也能成功啊(翻了翻历史真心实意感叹

NO19==00==

 

光之鹰人生就和开了挂一样,每次看都在怀疑他是不是穿越的(。

NO20==00==

 

比起莎尔露特公主,我更喜欢千人长呀!

我的卡思嘉姐姐嘤嘤

在漆黑之年被老国王弄死了TAT

NO21==00==

 

又来了

掐cp的

NO22==00==

 

漆黑之年里整个旧鹰之团都被灭了

所以光之鹰究竟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

NO23==00==

 

好问题

找出真相的同学有机会获得“史学界现代第一人”荣誉称号

NO24==00==

 

几百年了绞尽脑汁大家都想知道答案

答案在茫茫的风里(不

NO25==00==

 

啊这个问题我也思考了很久,史学界对此争论不休

因为逻辑很奇怪

当时光之鹰算是前半生的巅峰时期,以雇佣兵身份被封为贵族,在整个米特兰毫无敌手,国王也要靠他们抵御外敌,光之鹰本人(据史书记载)也很谦逊,得到了大部分贵族的认可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老国王对这样的大功臣动手,他不怕人心背离国家被入侵吗?

NO26==疑惑不解的lz-==

 

你看,lz,你自己都有疑问,不如就从这个角度写论文吧

NO27==00==

 

……如果从这个角度写论文的话,我这辈子都毕不了业。这个算是几百年的谜团,想要在半年内找出真相……我穿越回去还比较快

虽然我身为历史系学生的尊严在犹豫不决

我真的不想去分析皇后和光之鹰的恋情QAQ!

NO28==lz实力拒绝==

 

Lz太肤浅了!你不能因为皇后没有光之鹰长得美就嫌弃人家啊!

NO29==00==

 

讲道理

从古至今,有哪个比光之鹰好看

NO30==00==

 

这个……

哪怕那时候流传下来的只有刺绣和画像,也美得惊人

NO31==00==

 

那种脸不是人类能长出来的吧(褒义

NO32==00==

 

怎么说呢,我觉得白鹰的长相(据考据应该是莎尔露特皇后在漆黑之年里思念爱人不停刺绣留下来的)还蛮好看的,笑起来很有活力。

用隔壁文学系的话来说“俊秀的脸庞上带着一丝孩童气,既轻盈又美丽,宛如朝阳的第一缕晨光”(。

但是后期(光之鹰)的画像就普遍偏冷淡,或许是宫廷画师对上位者的揣测,又或许是统治者必要的威严,整个人被神话了一样,美是美,但没多少活人气

NO33==但不得不承认他还是很美的lz==

 

lz如果你不想写莎尔露特皇后,可以写千人长姐姐嘛!又强劲又漂亮!很早就跟随光之鹰!出能上战场入能调教兵团!性格爽利不服输!和光之鹰那种冷冷淡淡的性格多配啊!

NO34==00==

 

哈哈哈ls那极力安利的嘴脸哦

别挣扎了!比起鹰莎美帝,鹰卡冷到瑟瑟发抖!

NO35==00==

 

……萌BL的有话要说

NO36==钢琴系==

 

鹰卡再冷还能吃粮(历史粮也算

你给我找找光之鹰X冲锋队长的糖试试

NO37==雕塑系==

 

哈哈哈哈哈还有光之鹰X左德大大!

丑也是有人权的!

NO38==舞蹈系==

 

但是丑没有腐权!

对着左德大大那张脸你是怎么吃下去的哟!!!

NO39==00==

 

喜欢美、美人与野兽这一口的也是有的嘛(心虚

NO40==00==

 

不愧是学艺术的,基佬蕾丝对半开,剩下两成是腐女啊

NO41==世风日下·我为哲学骄傲==

 

Ls要不要我给你数数历代哲学派出了多少基佬(斜眼

NO42==00==

 

你们一群北极圈的和南极圈的在比什么啦哈哈哈哈

都很冷好吗!

快来入我光之鹰X巫女这口!

索尼娅姐姐多美!(。

NO43==00==

 

你们啊,和光之鹰的cp讲颜上的对称是根本没有意义的

说吧,历史上谁能比他更好看

NO44==00==

 

真的,尽管大家临近毕业时期对光之鹰的仇恨值最大

但从来没有人诋毁他的颜呢

NO45==00==

 

全校都厨他不是说着玩的

NO46==00==

 

全国人民,不喜欢他的人,有超过5%吗?

NO47==00==

 

这个可以去问问市营系

他们最近在搞市场调研,准备出一款印光之鹰头像的外套,正在抽样统计喜好度呢

NO48==00==

 

而且已经和国贸敲定了,预计会销往国外

NO49==市场营销系与国际贸易系·百年真爱·捆绑销售==

 

大家都忘了lz了呢哈哈哈

NO50==00==

 

来学校论坛,不管谈什么,最终都会变成舔颜贴

#标准走向#

NO51==00==

 

Lz来嘛来嘛!光之鹰X冲锋队长多好吃啊!

没有料我可以给你找!送货上门!

这对真的非常rio!

NO52==00==

 

再rio能有鹰左rio吗

一个在漆黑之年就死了的小兵,一个是曙光之战重现战场就跟随的大将,一个是回忆,一个是如影随形的陪伴

曙光之战上光之鹰还是(不知为啥)裸体出现被左德带走的!rio不rio!

NO53==00==

 

……卧槽鹰左真的有zqsg萌的???

NO54==00==

 

啊对,说起来为什么光之鹰会在那时候赤着身体(。

NO55==00==

 

……有污秽的想法不停涌出来=W=

NO56==00==

 

哎呀人家还小!你们在暗示什么!

NO57==求上车==

 

光之鹰被拉瓜拉花多年衍生多少同人养活多少史学家小说家哈哈哈哈

经济命脉就靠他(拇指

NO58==00==

 

啧行不行啊!

萌光之鹰X冲锋大队的那个连索尼娅大大的武力值都没有!这位可是法师系的!

战斗力有没有0.5个索尼娅!

让开让我来!(卷袖子

光之鹰真名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废话了,冲锋队长名字是格斯(看看看看,cp名叫双格这是多么的般配!

旧鹰之团集体被封贵族之前就在旧鹰之团了,当时米特兰还在被外敌打得连连退,很多关于光之鹰(那时候还是白鹰)的记录都是从各个小国之间拼凑出来的,顺带一提他的容貌被第一次详细记载就是多尔多雷之战,城主对记录官大肆赞美过他的长相←历史有记载最早鹰厨

这场战役时队长就跟在白鹰身边了,可以说是赢得胜利的关键人物,战火里的友情是多么顺理成章地催化剂!

左德大大充其量就是他们之间的第三者!

是的没错,左德大大在白鹰时期是出现过的

NO59==容我喘口气==

 

哇ls是要搞大事啊

NO60==00==

 

本来以为就是个舔颜+顺便安慰lz+看lz热闹的帖子

蹲了

NO61==00==

 

既然要掐cp大家就拿出史料嘛!

前些日子还出了鹰卡虐恋情深的电视剧呢!

NO62==00==

 

呵呵电视剧,有胆子演光之鹰那个被喷到雪藏了

没有那张脸就不要挑战神ok?

NO63==00==

 

端个凳子前排吃瓜

继续继续

再冷的cp只要有安利!还是能卖出去的!(大概

NO64==00==

 

哈哈哈哈安利哥完全可以出去再开个贴嘛!

标题都给你想好了

《我怀疑光之鹰与旧鹰之团冲锋队长有不可告人的越线关系》

能不能一炮而红就看首楼够不够轰动了23333

NO65==00==

 

左德大大粉少但不代表没粉

白金时代的鹰之团粉战斗力惊人,啊安利哥你小心啊

NO66==00==

 

就是啊要不去别的地方开贴吧,这里是lz的论文求助哎(虽然大家并没有给出什么靠谱的建议

NO67==00==

 

没关系没关系,来吧讲吧,从别的角度分析那段历史,说不定也能给我灵感!

NO68==但绝不会承认光之鹰搅基的lz==

 

感谢lz

我查过,曙光之战后左德就跟在光之鹰身边了,白金时代可以说是寸步不离,但是白鹰时期的黄金时代,记载很少,我只找到了蛛丝马迹

某个参加多尔多雷之战后负伤退役的小兵回忆录里记下了左德初次出现的经过,在某个山洞发现了“不死战士”,前去围攻的雇佣兵们都死在了那里,冲锋队长为了救剩下的(不确定死活)的士兵独自冲了进去,后来白鹰率领小队赶到,在千钧一发之际,不顾性命去救格斯,陷入昏迷。

同学们,在战场上陷入昏迷!为了救对方!——四舍五入一下这不是意味着为了他甘愿交托性命吗!

之后不知为何,左德没有下杀手,而是发出了神叨叨的预言一样(此处记载因回忆录年久残缺而丢失),就飞走了

飞走了

飞走了

左德大大不是人啊各位!

长得丑就算了人外怎么萌!

NO69==吃我安利==

 

哎哎好好安利,不要踩别的cp

NO70==00==

 

咦什么???

左德大大不是人?

这贴不是历史八卦向吗怎么走向玄幻了(吓得瓜都掉了

NO71==00==

 

这个,左德的身份倒是一直比较隐晦,史书上也没有定论,只是说“此人是光之鹰麾下最勇猛的战士”

……好像确实没有用“人”来指代他,全是“战士”“勇者”一类

NO72==00==

 

等等(。

NO73==00==

 

这么一说……

NO74==00==

 

西斯空寂( ⊙ o ⊙ )

NO75==00==

 

哦关于这点,我们大一就学过,左德的身份现在史学界普遍猜测是兽人(是的就是这么玄幻,顺带一提不是所有长翅膀的都是天使)一类,毕竟那是个精灵女巫和神共存的时代,当然现在破除迷信就没有公开,但默认左德应该不是人

说到冲锋队长,我突然想起来

光之鹰(白金时代)开始,是没有出现“冲锋队长”这个职位在史书上,之后他登上王位也没有设立,明明战术上这个职位是非常重要的

……不我不能多想

NO76==lz感到了一丝寒意==

 

呃lz想到了什么?

漆黑之年里冲锋队长死了,所以之后就不再用这个词,让它随着那个人的消失一起消失……?

NO77==文学系的脑洞==

 

还是说一提起这职位就心痛,不如不要了?

这不是很正常嘛,我和前女友分手了,连她最喜欢的奶茶店看都不能看,一看就想哭

NO78==田径系的猜想==

 

运动系的用词哦啧啧

心痛是个什么鬼

如果是这么讲,“鹰之团”白金时代都还在用呢

而且ls用女朋友来类比的时候就已经有哪里不对了(。

NO79==00==

 

所以难不成?

真是因为冲锋队长地位比较特殊?

NO80==00==

 

……好像有点道理

NO81==00==

 

Lz要不真的从“光之鹰是基佬”方面尝试着研究研究?

多少新发现就是从一场漫不经心的尝试中找到的啊

NO82==化学系==

 

他是基佬也有人讨论过

史学界名言:

在对光之鹰的研究中,你永远不要认为自己是一个人(微笑

NO83==此路不通·lz==

 

只有我一个觉得Lz的id好烦吗2333

NO84==00==

 

换得太勤了哈哈哈哈

历史系的都这样

“新鲜感是证明途径中的细胞。”

NO85==00==

 

哟吼安利哥普利司够昂!

#如何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NO86==00==

 

对对对就是上面猜测的!

白金时代没有了冲锋队长的称号!

“在你之前它属于许多人,在你之后独属于你一人”——这还不rio吗?!

因为白鹰时期(崛起)的资料很少(当时的人都没想到这个平民出身的男人会开辟一个新国家),留下来的记录多是以退役鹰之团雇佣兵(会写字的少得可怜)和无法证实的野史。

等白鹰被封贵族之后,米特兰史书就略略留了几句话(据考证当时应该记载挺多的,但漆黑之年不明原因得罪了老国王的白鹰被删掉了大部分文字记录)。

从寥寥数语中,我们能推断出白鹰在不断巩固地位的同时,旧鹰之团的众人也得到了荣耀地位和权力——如果漆黑之年不曾出现,白鹰能顺利迎娶公主,登上王位也不是不可能的。

但就在此时,旧鹰之团达到最顶峰的辉煌,冲锋队长离开了。

年代久远且记载鲜少,他真正这样做的原因无从揣测,我们能从久远的历史中窥视的只有众多疑问。

为何偏偏在白鹰对王位触手可及的前夕离开?如果不是为了地位和身份,他为何要待在旧鹰之团?权力对他而言唾手可得,他半点也不留恋?他能够忍心离开可以为了救他而付出生命的白鹰?

答案无从知晓,但我们能看到此事引起的后果

漆黑之年在他离开没多久(几乎是隔天)拉开了序幕。

NO87==双格is rio!==

 

……

我本来打算嘲笑安利哥,追到现在发现好像有点道理

NO88==00==

 

要被说服了救命——!

NO89==00==

 

卧槽一旦接受了这设定还有点带感!

NO90==00==

 

安利哥好有道理啊!

这么一分析思路明了啊!

快继续!今天就指着这贴活了!

NO91==00==

 

……历史系的lz正在绞尽脑汁想要反驳你

但真的很有道理啊

NO92==快来大大拯救一下性向跑歪了的白鹰==

 

哈哈哈哈我竟未见过如此有理有据的胡说八道!

很好,安利哥,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NO93==00==

 

等等有哪里不对,安利哥怎么知道是队长先走然后出现了漆黑之年,难道不能是漆黑之年开始了,队长再和旧鹰之团一起逃跑吗

NO94==00==

 

假如队长漆黑之年时还在旧鹰之团,凭他的武力值,该逃的是老国王好吗

这位可是能单抗左德大大的狂战士!(号称是旧鹰之团最强者)

NO95==00==

 

呔!别因为白鹰看起来美就认为他不经打!他也是从无数次战场上身先士卒活下来的!

NO96==00==

 

但白鹰后期有了队长的加入,好像更多偏向指挥去了(技能点点得太多全方面升级,比不上专攻武力的

NO97==00==

 

漆黑之年时期白鹰究竟身在何处,米特兰史书上并无记载,语焉不详地提了一句“陷入黑暗,白鹰的光芒将从此湮灭,继之而来的将是万千敌骑碾过米特兰荣光”。

↑我个人倾向于是被关起来了,地牢啊监狱啊一类不见天日的地方。

那么,有一些问题是我们可以思考的。

为何如日中天的白鹰会被老国王关押?(从后期旧鹰之团毫无防备被米特兰军围剿了一大部分可以看出,这次行动前期没有征兆,简直像是老国王心血来潮一样)。

是什么触到了老国王的底线?

他被记载是“温和,大度,对亡妻深情,对女儿疼爱”的国王形象,也是一手排开贵族派反对,执意寄予白鹰贵族身份的开明君主。

会做出关押有功之臣(特别是在外患未平的背景下),自毁前路,这对任何一个有理智的统治者而言都是不可思议的。

白鹰究竟做了什么?——必定是不可饶恕的大罪。

窃国?对贵族派动手?亦或是引诱公主,借此巩固地位?

实际上细细分析,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白鹰从平民之身爬到高位,心机胆量冷静缺一不可,在公主早以对他芳心暗许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再费功夫,否则反而容易弄巧成拙。窃国与清除反对势力更是无稽之谈,他只需稳扎稳打,要什么得不到?那他到底做了什么触及国王痛脚,迫使老国王拼了前线不顾,也要将他关押起来?

在思考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倒回来看,那漆黑之年的前些日子里,发生了什么事。

NO98==打字好累==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

嗨呀好急啊!

给安利哥端茶

NO99==00==

 

砖进跪出

安利哥您千万别放弃,告诉我寝室楼,给您订外卖!想吃什么想喝什么别客气

NO100==别坑==

 

停在这里?!

人干事!

NO101==00==

 

万万没想到进个树洞贴还会掉坑(人生真是变幻莫测,布满坑洞T=T

NO102==00==

 

我懂安利哥的意思

但就这么扯到·名字还是从退役雇佣兵手记里被发现·史书小透明·冲锋队长身上也太(。

NO103==00==

 

从这个方面来思考其实很有趣

我们大二的时候,系主任讲课讲过,光之鹰对他的部下非常珍惜,最重视的旧鹰之团全员覆灭之后,还将鹰之团的名号沿用了下来

旧鹰之团成员大多都是贫民,有些出身不甚光彩,一朝登高,跟随白鹰被封贵族,名声地位权利,应有尽有,欲望过于满足之时或许发生了某些让光之鹰难以掌控的事情。

Lz之前找资料,发现当时的某个贵族在与家人通信时,提到过旧鹰之团,讽刺他们为“裹上华服的乡巴佬”、“插上孔雀羽毛的麻雀”。

这些旧鹰之团的成员如果和贵族们产生了纷争(一方是掌握强大武力和人心的新贵族,一方是注重血统家族看不起贫民的旧贵族)迫使一心爱护部下的白鹰做出选择——甚至是用上较为激烈和极端的手段,也不是不能理解。

NO104==get到新思路的lz==

 

哇爱护部下的光之鹰……他人有这————么苏!

光之鹰是人间至宝!

NO105==00==

 

那当然啊,跟着自己从籍籍无名就开始出生入死的部下,和对他冷嘲热讽的贵族,谁都会选前者好吗

NO106==00==

 

也就是说他为了部下和老国王杠上导致被监禁?!!

天啦这男友力!

NO107==00==

 

全校都厨他我实在是太理解了!

从今天起我就是他的死忠粉!

NO108==00==

 

来来来ls要不要先买个专辑!送贝黑雷特,有手链和项链两款可选哦!

NO109==市营的从不错过任何机会==

 

还支持海外预售!只要998,真爱带回家!

NO110==国贸的从不错过每个市营==

 

……MD逛个论坛都被塞一嘴狗粮

NO111==00==

 

习惯了

进校以来无论男女都爱光之鹰,早就接受大部分男孩纸都是基佬的设定了

Psls你看看你的楼号哈哈哈哈哈哈

NO112==00==

 

隔壁的哲学系几乎无人幸存

美术系倒还有几个直女(。

NO113==00==

 

剩下为数不多的直男在苦苦挣扎

NO114==00==

 

233333

NO115==00==

 

感谢lz为我补全设定!

本来这段准备跳过去(几百年了史学界都没有定论的事情我怎么可能知道。

为了安利双格我们还是直接跳到漆黑之年后半段扒。

漆黑之年的起因和过程,白鹰在此之间收到了何种拷打我们无从得知(为什么说是拷打,下面会分析)。

总之离开了旧鹰之团的队长阴差阳错之下躲过了米特兰军的围捕,是少数安然无恙的战力。

那个年代通讯全靠喊,休息全靠懒(。)也就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队长对旧鹰之团的遭遇一无所知。之后在某个机缘巧合下,无意间得知了白鹰被捕的消息,然后匆匆赶去寻找旧鹰之团,伺机救出白鹰。

当时的旧鹰之团就如前文所提,被米特兰军消灭了大部分有生力量,索性几位中坚战力还幸存,队长找到他们的时候,理所当然(凭借武力)成为了营救小队的主要负责人。

具体营救过程史书上没写(也不可能写),总之从之后零零散散的野史大致能拼凑出,队长率人确实救出了白鹰,但白鹰伤重几乎不能行走,逃跑过程中都是被放在马车上的(MD老国王不是人!)

之后在老国王的追捕下,旧鹰之团全军覆没,只有白鹰逃了出来。

NO116==给我一把铲子我能去挖坟==

 

挖坟带我一个!

老国王不是人!

NO117==00==

 

天啦天啦不能想象!怎么会有人舍得对白鹰动手!

还伤重以至于不能走路!

心疼!

NO118==00==

 

挖坟带我+1

NO119==00==

 

果然是被用刑了吧!

卧槽真想把给出“温和大度”评价的米特兰史官糊一脸!

NO120==00==

 

挖坟带我+2!

法克能把他棺材板铲成渣渣!

以及还好安利哥没说白鹰是为了出走的队长一怒之下叛国,结果被国王关了(。

NO121==00==

 

那可是漆黑之年哎!

史学界公认如果没有那一年,全面战争结束迎来光之鹰的统治起码能早十年!

NO122==00==

 

没错,把漆黑之年的原因归咎到队长身上

……就算是cp粉脸也太大了= =

NO123==00==

 

给我两天我去和老师商量组织全校挖坟三日游

两人以上自带装备(铲子)打8折!

NO124==旅游系就是这么霸气==

 

大家冷静!

好歹白鹰逃出来了还进化成光之鹰!(BGM美少女战士变身)

NO125==00==

 

但是多了个丑丑的坐骑!

BGM美少女战士变错身(。

NO126==00==

 

哈哈哈哈变错身哈哈哈哈笑到抽筋!

NO127==00==

 

旧鹰之团全没了(老国王得亏go die得早不然呵呵呵)

……但当时伤重的白鹰怎么活下来的?

NO128==00==

 

噢同学你这个问题问得好!(再卷一次袖子

官方记载里,旧鹰之团确实全灭,但是感谢法克文物修复老师,前几年复原了瓦提米奥家家书。

截取一段原文:

吾妹虽已去往远方,不知归期,然其音容仍留心中,勿需担其安危,身侧常随一人,黑甲高壮,身负巨剑。吾曾疑为昔日白鹰所率之部署,试探而未得信,虽如此,其之强大,必保她安全。”

古代的书写和我们不一样,大致就是这样文绉绉的。

信中所提“吾妹”,全名是法尔赛纳·瓦提米奥(感谢贵族长长长的家谱),我没找到她在史书上的记载,但瓦提米奥家族内部的书录上对她的称呼是“魔女”——瓦提米奥家族第一个官方承认且拥有直系血缘的魔女。

至于她身边跟着的人,黑甲高壮不是很明显的话,我们来看看“身负巨剑”这一点,任何一个对旧鹰之团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冲锋队长的武器是一把巨剑。

由此为依据,或许能推断出,漆黑之年里的那场最后围剿,队长护着白鹰从血战中杀出,并在其后保护白鹰直至痊愈,而他本人最后则与白鹰分道扬镳了。

NO129==为什么要分开为什么????==

 

有点感人哎

从前面来看,队长应该和白鹰一样是个重视同伴的人吧,为了山洞里不知生死的同伴能跑去硬怼左德

只保护了你,而无法保护其他伙伴

心里有负罪感才离开的吧,而且也没办法再见到白鹰

毕竟一看到他就想到已死的同伴

……到最后是个悲剧啊(捂心脏

NO130==00==

 

安慰一下zqsg的安利哥

说不定他们之后有偷偷见面呢!

队长跟着那个魔女一起走到很远的地方,说不定是到处旅游,总有一天万一见面了呢!

NO131==00==

 

分别时,你我青春意气,风华正茂

重逢后,耄耋之年,执手相看泪眼。

NO132==00==

 

卧槽别说了好虐!

NO133==00==

 

等等!

瓦提米奥家族?那个开了四家石油厂的瓦提米奥???

他家居然有魔女?!真·魔女?!

有别的详细记载吗?

是不是美人!

NO134==00==

 

Ls的居心!

一片痛哭声中能不能先别关心美人!

NO135==绝对是田径系的==

 

另外能查到的就是她曾担任过圣骑士团团长,别的没了

家族内部记录不公开的好吗

NO136==别地图炮,万一是篮球系呢==

 

啊啊啊我的白鹰啊!

天啦噜!

暴哭!/(ㄒoㄒ)/~

NO137==00==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找虐???

QAQ

NO138==00==

 

到最后他们是否有再次相见,史书上没有给出答案。

野史也没有。

我个人倾向是有重逢过,(据不完全考证)光之鹰曾一个人在海边久久凝视一条远去的船——万一呢,万一呢。

 

好了资料我能找到的都在这儿了,lz你就看你写不写吧(你不写我写!毕业论文而已,挂了权当我再舔一年光之鹰雕像!

NO139==为了爱留级有什么大不了==

 

Lz呢!

Lz快出来!

写不写给安利哥一个准话嘛,人家都说了你不写他写23333

NO140==00==

 

敲碗等lz!

NO141==00==

 

决定了,我今年的论文就以这两个展开了!

==毕业论文要求2万字小说==

NO142==00==

 

那我画他们两个人!至少要铜矿啊!

NO143==美术系==

 

队长有画像流传下来?

NO144==00==

 

……脑补嘛

NO145==美术系的我懂你==

 

Lz在呢在呢

……lz虽然确实被安利哥说服了,但毕业论文这么写,日后会被怀疑我是基佬啊!

写什么不好写基佬情感分析!

但是逻辑好顺畅啊!学术的热爱和直男的坚持,lz该选择哪边?

NO146==纠结的lz==

 

有啥好纠结的!分析光之鹰是不是基佬的学者千千万万,大家都没多想!

要抱着正直的科学观念去写论文啊lz!

NO147==看热闹==

 

按照安利哥的逻辑实在是令人不得不信(。

好的我的毕业论文也是你了!

NO148==论光之鹰身后的黑影==

 

那我以他们为主题编谱子!

NO149==钢琴系==

 

市营国贸带我一个!能给你们算收支!

NO150==会计系==

 

……为什么大家都在这帖子里找到了论文方向?

我感到了一丝迷茫

NO151==足球系笑不出来==

 

哈哈哈哈ls我给你出个主意,毕业的时候一队穿光之鹰头像,另一对穿队长头像(人物形象都有美术系开始着手了!),两队打比赛

完美契合本帖主题(微笑

NO152==请让素描系在一旁进行临摹写生的考试==

 

……你们赢了

论文我就从冲锋队长和白鹰的关系入手吧,着重阐述他对后世的影响(没有他就没有光之鹰啊!

答辩过了我一定要去校门口的雕塑拜一拜

然后找时间去挖坟

NO153==微笑的lz==

 

等毕业典礼完了大家一起去挖米特兰老国王的坟吧(兴奋)

当毕业旅游了!

NO154==旅游管理的开始了充当策划的毕论==

 

好好好

那祝大家答辩都过!

NO155==00==

 

祝福!

NO156==00==

 

毕业快乐!

NO157==00==

 

啊啊祝大家毕业快乐!

么么哒!

(づ ̄3 ̄)づ╭❤~

NO158==00==

 

 

评论(23)

热度(71)

  1. 李减除渊已_饿晕倒在深渊底底 转载了此文字
    这个太棒了
  2. 光之鹰的幼儿园渊已_饿晕倒在深渊底底 转载了此文字
  3. 光之鹰的幼儿园渊已_饿晕倒在深渊底底 转载了此文字